咎言

只骗自己

最后有一点小小的私心……不敢发在正规影评里。

看第二遍的时候,我真的觉得,两个弟弟就是两个熊孩子。他们都很重视这个大哥,把他当做支柱、当做港湾。马柯为了大哥豁的出去一切,干走私也好,去卖鱼也罢,他都愿意跟着,护着曾经救过他的大哥。周超则是被哥哥宠着的弟弟,我可以为我哥好,我做什么是我兄弟间的事情。

这样看起来,小马真是相当可怜了。二刷全程我就在想,亲弟弟待遇真是不一样啊,马柯那粗壮的单箭头,心疼。

周凯大哥虽说对两个弟弟态度截然不同,但相信他是同样爱护着两个弟弟的。马柯跟着他混,他们一同冒着风险谈生意、运货物,平安后各自回到温柔乡,兄弟的存在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。而周超常常见不到哥哥,二人见面自然更加亲热,周超在哥哥面前就像孩子一样。而周凯对他的愧疚从很多地方都能看得出来,于是他就更加迁就。对两个弟弟的担心其实是同等的,不希望他们出事,不希望他们涉险。但两个熊孩子还偏偏一样的倔,怎么说都不听的。哎,大哥要操碎了心。

 



暗搓搓再说几句

有CP,不适别往下看了orz

虽然我一开始站团灭兄弟情,但二刷之后……就……好吧

按性格来讲,我……站大哥总受

对待阿超那隐忍包容的态度,面对小马那个迂回迁就的态度

噫【捂脸

虽然我也吃马柯×周超

“袭警”那段真是两个熊孩子的巅峰对决了,虽说都是为了哥哥,但按道理我站马柯这边哈哈哈哈


评论(24)
热度(14)
©咎言 | Powered by LOFTER